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是你逼到我骂粗话的!

男人?!puii!!!现在够火

呸!!!!

女友坐车后面

看到女生在街上走路

朋友叫他退后看

他退后。。不用看后面有没有车的

我坐后面勒!没想到第一个死的人是我!!!

为了去看一个女孩子?!!!凸!!!

TMD
!!!!!!!!

跟我坐motor看女子看到头不会转

还差点给车撞

还会顶回我:眼睛是用来看的!看女子?!!!凸你!


MCB!!!!!!!


现在我动你~你会把我手推开了!!

哇~心痛的人是我啊!!!

我不会骂粗话

都是你逼到我火到粗话都出来了

讲分手~挽回是我~

哭的人也是我

伤的人也是我

你到底爱我吗?

叶沥壕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