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凸你八婆啊!死mac city!

很气啊!sibeh dulan!!!

第一次做工给一个不是老板娘的贱女人骂我!

每次给老板骂那些

我都能忍

这次是骂到我哭

这次的pc fair是朋友介绍的

我就跟我朋友两个去做咯

mac city的

到了那里就排这个排那个

那个贱女人是kl人来的

她就派我一个人顾2个柜台

我朋友就跟另一个同事一人顾一个

这算公平吗?

算了~

过后1点多去吃lunch

轮流的~只能一个人去吃

她就告诉我

如朋友在顾顾客,我们就不能去抢顾客的

因为有抽comision的

我说ok~

有顾客来了

她手脚蛮快的

就走上前了

我就退后让她去顾咯

哪里知道!顾客走了~她骂我

她是用英文来骂我的

:girl~有顾客可以说话下吗?不要什么都给我去顾!

我就微笑对着她说ok

过一阵子顾客又来了

她又走去前面!

我去前面的话~她一定说我抢她顾客的~

算了~给她顾~

哪里知道~顾客还没走~她就直接用华语来骂我了

小姐!你可以用嘴巴说话下吗?!还用手指指着我!她眼神我真的很讨厌!

眼睛一直瞪人!

我就没对她笑了~也瞪她~她就去跟老板说~

说就说啦~我怕啊~

这种钱我赚不起!

我直接把那些价钱单丢在桌子了

过后每个人都轮流去吃了~她就是不问我!我问她~我几时能去吃dinner!

她说~sry~要放工了~才8点多勒!10点关~!

这个叫要放工了?!凸她!

过后男人打来给我~我就说给他听~说到我自己哭起来~

那个贱女人一直在那里笑~

哇!越看越火!

算了~我就做到今天!!!明天不做了!这种钱我赚不起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