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24.2.2011

今天起身就陪哥哥的女友去买相机

不只买相机~衣服~假指甲~指甲油~

她还真会买东西下@@

过后2点多就去hubby家了

等他放工

开着李圣杰歌曲睡觉

到了5点多

hubby回来了:))))

我还在懒床...吵着他说肚子饿

他说:我有信息你叫你煮面等我回来一起吃啊!猪婆!
他亲亲我脸下就说他去煮好了~^_^

煮好了

你喂我

我喂你

你帮我吹吹

我帮你吹吹

终于吃饱了:))))

老公自动自己拿去洗~~~~今天很乖哦!!

sek saii 我的hubby!!↖(^ω^)↗

过后他要去帮朋友油漆了

就叫朋友顺便载我回家

hubby一直吹我今天要早早睡觉

明天还要早起身

做工——pc fair~~~

晚安咯大家~~~^_^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