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新年、情人节、见工

明天就是元宵节咯~愿大家开心!

今年的新年一个字很【开心】

每年的新年我都会在婆婆家到初3才下来马六甲的

今年有了【你】就不用了

o yeah!

宝贝老公!我爱你!

第一次听到家人和亲戚说

叫【boyboy上来拜年赌博啦】

初一就上去了~跟爸爸~堂兄弟、姐妹~妈咪全部一起赌博

妈咪还给宝贝老公特别的【红包】

到10点多就下来了

我也跟着下来

爸爸应许的!第一能在初一就下来马六甲了!

宝贝老公带我去朋友家拜年~

去宝贝老公的阿麽店吃螃蟹炒饭

去喝阿公酒~【你说第一次带女友来喝】

总之拍了很多照~全部在fb的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月13号晚上你让我哭了一整晚!

你去了clubbing

朋友信息来说你醉了。但我知道你没做对不起我事情的

我哭!是因为你不接我电话!不回复我!

担心你啊!你知道的吗?

你朋友信息来告诉我你醉了~我眼泪才慢慢收起~

我一直到7点多早上还是睡不下~到了9点多叫哥哥载我去你家

你终于回复我信息了~说你在朋友家~多下就回了~你说你肚子饿

我到你家~快快去煮面给你吃

从10点等到11点多~一直打给你~你又不接!

我躺在你床上哭泣!睡着去了~~~~~~~~

突然有人帮我抹眼泪~是你!!是你!!宝贝老公!

开心!不知做么又哭!

你抱着我不出声~抹我脸上的泪~说要我再煮面给你吃~

因为那个面冷了~已经没有汤了~

过后到最后是你煮~不是我~嘿嘿

开心!!!情人节里有感动!有开心!有伤心!特别下=)

昨天见工成功!嘿嘿
宝贝老公介绍的工作

他不给我在dp做工了

工作时间长~靓仔多~

哈哈~真的是傻瓜来的~

见工后跟傻婆彭去看戏

拍照

过后宝贝老公来载我了

跟他朋友和他朋友家人去melaka raya吃肉骨茶!

她妈妈说【happy go lucky】

哈哈
~很in下~现在的老人家~~~~



》》》》照片在下面啦《《《有关于到上面的人物就对了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