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喜欢你的凶凶♥

最晚不知做什么来【醉了】
还会上fb~~lol~~~
现在我宝贝男人才要去睡觉~够力
我也继续睡觉~~~~男人昨晚对不起~
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什么事情来
也许我醉了
自己也不知说什么
可是我没做错事
所以应该不会说错话吧~~
嘿嘿\(^o^)/~
清醒后看到你信息~
感觉你很气我~~~
【看我送你的手表。。。!
清醒了才找我!。。。】

我快快去找手表来看~~
原来是断了~~~T_T
我的hello kitty手表~~~~~~!!
要弄回又不会弄
气死人
一直打给你
又听到那个【八婆】声音!
讨厌!我所谓的【八婆】不是第3者哦~~嘿嘿
是那个电话里面马来婆~说话的~
紧张啊!关机?!不理我了?!
终于通了~你就接了
我流着眼泪跟你说
【你在哪里~我很担心你!?为什么你会关机的!】T_T
你就说
【我在boy店~看赌博~你昨晚很厉害hor~~~
去看下我给你的手表~】
我说
【我知道了啦~那早点回家啊~我担心的啊~】
你说
【知道啦~老婆~么!~】
哇~~~~流泪但心里很happy~
你很少在朋友面前讲电话会说【么】

最后妈妈帮我弄好手表了~
;-)
我打给你告诉你
说妈妈帮我弄好了

你凶凶说
【如没好的话,你就惨!】
嘿嘿
喜欢你的凶凶~~~~~~~~

我说
【知道啦~现在早上7点多了~快睡觉~】

你说
【en啦~现在要睡了~起来信息老公啊~老公起来也会信息你~~
还有今天不要出去啊!】囧
凶凶again~

我说
【恩啦~没有出啦~bye~睡觉啦~】

你说
【bye~bye~老婆】

短短几句凶凶的话~~~

我心里加很多分给你了

叶沥壕

♥2月7号♥5个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