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歡迎2012年的到來,,

2012年也就是華人的年:)

這次的倒數是跟我男人去KL倒數

而且是一起工作的倒數

一起看煙花

我變看著煙花,心裡邊許願

許個...老天希望能完成我跟hong beng【我男友】一起度過到永遠

希望身邊的人開開心心,身體健康

還有其它的願望不能爆出來了^^

KL的3天2夜

都很開心:)

跟男人和一個朋友

男人特地帶我去pavillion找我的

STICKY

找著找著...!!!

終於找到了  XD

我直接鬆開男人的手

直接衝進去


排隊    -。-lll

管他的!為了它,我照排!!!!!!!!!!!hng~!

買了2大罐~^^

過後去吃pizza hut

再去走走拍拍

去time square,我看衣服

男人去看我hello kitty的東西

還買了2只hello kitty掛著車:)

謝謝我的阿bii!!!

在這幾天玩的很開心

而且一直吃一直吃

吃不停-.-

肥了啦

變回去檳城的路上也一直吃

回到了也吃-.-

昨晚就跟男人在計劃我們的旅行!!!(n.n)"

要去泰國玩夠夠力!也計劃想買來養~~^^

等男人做完工就能去旅行了^^

期待~~


照片給你們看看::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