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就是要跟你一起::

wow!

7號拿工錢囖^_^

我跟男人拿了工錢就去吃BB PLAZA

男人一直不要拍照的>.<
管他的!我直接偷拍下去

吃完了

當然是去掃貨了
^u^

在gurney沒什麼掃到貨
去1st avenue看
mission  impossible

這部戲我要看很久了
到現在才看==
可是我很幸運
我以為它下影了^^

看完了繼續走走買買
過後再回去北海的autocity
結果買更多==
糟糕的說!
可是很開心^^

到了家
很累很累T.T
躺下枕頭的時候
真的想起很多東西
哭了起來
還亂罵阿bii
說起他以前跟其它女生出去那些
阿bii,真的對不起
我不應該這樣拿起這些舊事來吵架

可是每當吵完架後
你我就哭了
你還會緊緊擁抱著我說:
不要離開我,我真的很愛你

我更哭T.T
感動到我了【感覺我們在pk哭泣】==
哈哈

哭著哭著就睡著了

第2天起來
男人帶我去弄車牌
而且是hello kitty
開心^^
過後去吃飽飽
再去pacific
買bb cream maybelline新出foam的
過後再買3對耳環

又去carefour繞繞
找阿bii的朋友

突然心很累
一直吵着阿bii要吃sushi

阿bii就帶我去jusco買了2個3角飯糰
過後隨便在jusco裡走走下

最後回家咯!
同居的情侶永遠這麼甜蜜嗎?^^

::照片時間到::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