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=)更新2011!!!


又上来blog了

这几天没什么时间上线

多数用电话上

而且我壕先生大给我上网【怕我上网找男人chat,傻瓜来的他】

25圣诞节=跟我男人过

home喝酒

全部都没醉。。。。就是我一个人醉~~~~~~~~lol

喝完了就去limbogan喝茶~

这些事都是壕先生告诉我的~

因为我醉到不知事==

可是我知道他捏我!!!捏到我手黑青!因为他说我不听话~喝醉了在limbogan那里乱乱走来走去~==

到家我吐~!!!==

起身时穿着爸爸衣服~整身好臭~应该是妈妈没折衣就放衣在我床~醉时候就随便拿来穿~==

第2天起身~老公做工迟到!!!==可怜下~~1点才进工~

25号我の节目就这样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年1月1号~


倒数囖~!!!=)

去jonker~去eleven~

壕先生不给我喝酒~因为某某东西~嘿嘿

就这样啦~懒惰写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月3号!!

开心!

壕先生终于可以off了!!!

12月都没off到~~~

嘿嘿

2点这样被他叫起来==

我睡到好舒服~~~~嘿嘿

起来打扮下~就出去了~

ah koh的未来女友~~~~

她傻傻的~好可爱~一直笑的~

我们5个人去喝coconut shake~~~!!【有一个月没喝了,我们的最爱】

喝完就送回家~~~

然后再去bd cc陪壕先生打game~

过后去dp要看戏了

已经到car4楼下电梯了!!!

哪里知道那个38dodu说裤子肮脏要回家换裤子!!!lol啦!!!!

就跟他一起回are keroh咯~~~又回去kota吃拉拉~~~~~~~不错下~壕先生喂我~~~~~嘿嘿~

吃完又去打game~打完又去limbogan喝茶~

喝完壕先生送我回家~

下车时候亲我肩旁~可爱咯~人家亲脸~他亲肩旁~

说完~~~~~还是到最后没去看戏了~

哈哈~白痴下~


总之开心久对了啦!!!!!我很懒惰写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