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kl kl i'm coming!!!

明天又去kl囖

=)

开心吖~

可是本来今晚要跟男人去看戏的

他知道我累累又有点病了

就不给我去看戏了=(

放工直接带我回家了~~~

哟~~~讨厌的!我的paranormal activity 2没得看了~~

算了~~~我男人也是关心我身体才带我回家~=)

人总要往好方面看~!!
去收拾行李囖~等下过几个小时就吃早餐~吃了哥哥就载男人他们去车站就出发咯!!!

哦yeah!kl我来咯!去扫货~~~~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