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Photobucket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happy KL trip*

hoho~~~!!

开心囖~

出发咯~~早上6点多我的老哥去kota载darling~和3个朋友~

然后放我们在车站~买8点车票出发~ 到了kl就找酒店~

去那时我们去过的酒店~龙记餐厅楼上~~本来能1间房就5个一起的~

哪知道那个uncle不给~就拿2间咯~=(

dodu~ah koh~kai liang~一间房

我就跟我男人一间房~~~=)

我们放了包包那些~~就去金河的铁板烧吃~~~~【菜是多到~~咬到嘴巴酸】

过后就去走走~买东西~又回去酒店~

冲凉~打扮下~去楼下吃饭~不错下~最爱吃它的菜!=)yummy!

吃饱饱后我们去走走~看看kl夜景~~哇!!爽下~真的有够sui!!

kl电费不用钱酱~真的很多美美的灯~

走去pavilion~~拍很多照~嘿嘿

darling就跟他好兄弟ah koh在pavilion外面喝酒==~~贵要命~sot的!

哈哈~喝完后~就走回去了~酒店附近抽水烟~~香香的~=p

就我们4个人抽~我、darling、dodu、ah koh~

抽到快要2点了就回hotel做mask睡觉~~~~~~~~~~



第2天~~~!!


11点多全部起床咯~~=)

应该我是第一个吧!嘿嘿~我睡不下~~!!因为darling的睡觉声音装了Speaker!

听到了都很难睡!死猪仔来的~

起床就弄每个起~信息隔壁房~sent给他们~【gong xi fa cai】

全部准备好了~去陪我们的boss找金河的kim gary~

找这间kim gary~找到我们像疯狗那样==~走上楼又下楼~

哇!终于找到了!是很多人的咯~~><!!

排队拿号码~~然后冲进去吃饱饱~!!

然后去扫货~~~他们4个男人比我还要会花!够力!==

买好后全部说省不多钱了~~lol~~~~

回酒店~~~~~累了~走到累了~

冲凉~~~休息下~~~

去吃晚餐~~~~我、darling、dodu和ah koh4个人去楼下吃饱它!

那个kai liang去走他的~~~最后才倒回来找我们~~

那个臭dodu!!叫我开嘴巴~要看我牙齿~

我就开到大大咯!哪里知道他丢tisu进去我嘴巴!很准咯他!差点我吞进去!

本来要去走走的~哪里知道下雨==

就去买poker牌~回酒店玩~

kai liang、dodu和我男人玩~我休息~ah koh不会玩~~==他就做mask~~~

哇!他们男人赌牌输了原来是这样的~~~~~~~~~~~~~光光~~~~哈哈哈!!!秘密!搞笑!

然后看到雨停了~就再下楼吃云吞面~~~~~==

又去走走~~走到不知什么地方来的~乱乱走~~看到很多ah gua~中国婆~男人天堂!==

过后就回酒店睡觉!累!!~~~~~


第3天~~~~

起床囖!!!12点check out~~

吃kfc==

然后就去走走~又是他们4个男人买衣服==

过后就叫老公给我钱~买衣服~

我一个人在金河买~他们去ts走~

买完后、去ts找老公~=)

哈哈~老公买polo衣服给我和老爸~~~几帅下~!!

过后就做lrt回去bukit jalil~ 有一个下衰事情~

老公啦!害我的!骗kai liang说到了~

哪里知道是我被骗~我一个人下车~

下错站~幸好我腿【长】~快快走进去lrt里面~嘿嘿=)

过后就买车票~~~回家~~~~~~~~~~


 the END____谢谢我的男人!!么么




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吧~=)

0 评论: